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三款新车8月上市 最低23万元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16 08:40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继2016年在华突破十万大关后,雷克萨斯今年市场表现仍旧火热,连续数月销量超过美国。下半年起,雷克萨斯多款重磅车型将入华。有媒体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成都车展期间,雷克萨斯将有三款新车正式上市,包括新款CT 200h、新款NX和LX 570巅峰特别限量版。其中,三款新车中新款CT 200h最低23万元起售。

  新款雷克萨斯CT 200h

  新款CT 200h将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23万愿起。新车内饰进行多处调整。仪表盘采用了全新设计,右侧增加独立液晶显示屏。中控新增10.3英寸液晶屏幕。动力上,新车预计沿用1.8L汽油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07Nm。

  新款雷克萨斯NX

  NX中期改款车型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条边缘处变得更宽,很有视觉冲击力。新车亮点在于增加了10.3英寸中控屏,科技配置提升不少,标配屏幕也从7英寸更换为8英寸。细节方面,空调面板的部分按键换成拨轮,操作更便捷。动力上,新款NX预计搭载2.0L、2.0T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LX 570巅峰特别限量版

  雷克萨斯LX 2004年入华至今已有13年之久,每代车型都高度保持一致的多横幅式大嘴格栅。此次,LX 570巅峰特别限量版突破现有设计,更换全新运动格栅,为这款硬派SUV增添了一份性感。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信息,但据推测或为近期发布官图的LX 570Supeior车型。

  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改变,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大量复杂线条进行勾勒,立体感更强。前进气格栅外部的镀铬包围以及内部中网进行熏黑处理。尾部使用全新样式后保险杠,排气布局由隐藏式设计为双边共两出风格,并在车尾右下方处增加新标识。动力仍将搭载5.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