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方位提升 宝马5系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6 07:01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七年前,第六代宝马5系(F10)正式发布,那时的宝马5系设计并没有那么激进、运动,相反给人带来的是一种沉稳、豪华的感觉。在去年全新一代奔驰E级上市后,其反响异常轰动,具有小“S”之称的它备受人们喜爱。然而第六代宝马在服役了7年之久后,显然有些力不从心了。就在今年,全新一代宝马5系震撼上市,那么俗称小“7”系的它与之前稳重的它又有怎样的区别呢?在下文中我将为您揭晓。

  售价:起步价上调,均价降低

  全新一代宝马5系取消了老款520Li车型,并且其余车型命名均有所变化,数值更大。2018款宝马5系528Li也就是入门版售价44.99万元,其相对应老款为525Li领先版,而它的售价为46.66万元。2018款全系车型售价相比2017款车型均有所下调,并且数值从几万到十几万不等,可见宝马诚意十足。

  外观:M运动套件上身

  2018款宝马5系增加了MPerformance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与此同时,两侧大灯与“双肾”进气格栅相连,起到视觉拉宽效果。除此之外,全新一代宝马5系对两侧头灯进行重塑,取消了老款圆形且老套的样式,更换为与现款宝马3系样式并加以小幅度修改,看上去十分精致。

  配置上相比老款有较大的改变,2018款宝马5系全系均配备LED大灯,并且配备了类似7系的智能远光防炫目规避功能和自动高低可调系统,而老款只有高配车型才配有LED大灯。根据表中可以看出2018款宝马5系拥有较多选装项,其售价降低,可以说情有可原。此外,全新5系相比老款还多出感应后备箱配置。另外,2018款宝马5系采用了主动关闭前进气格栅系统,能够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