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高配置 这几款热门SUV低配也值得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5 12:54作者:玩车教授编辑:王家浩

  都说人生如戏全靠装,回想从前如果你购买了一款低配车那你必须学会这个技能,在你要把手摇窗降下来时,一定要注意让面部表情尽量自然、上臂动作幅度不要太大,玻璃速度要均匀尽量模拟出电动升降窗的感觉......

  但时过境迁,如今的低配车早已不是我们印象中的乞丐版车车型了。它们不仅基础配置齐全,并且还有不少标配的豪华配置,下面教授就来带你了解下这样几款车。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2017款 535T 自动领界版

  指导价:17.49万

  1、低配1.5T看似排量不大,但动力表现突出,相比高配的2.0T配9AT可靠性方面更出色。

  2、继承于通用的高级感,隔音不错,底盘厚实,标配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手机互联等高逼格配置。

  1、内饰塑料感较强,相比昂科威还是一分钱一分货,细节做工以及车厢氛围都不如同平台昂科威。

  2、1.5T低配车型搭载的是玛吉斯轮胎,相比2.0T的固特异御乘要差不少,主要体现在静音性上,导致1.5T车型在试车时隔音水平偏低。

   广汽乘用车-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精英版

   指导价:16.38万

  1、低配车型的外形与高配差异不大,并且诸如:前后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等高科技配置为全系标配,

  2、设计出众,细节处有精致感,空间碾压同价位对手,并且价格配置分布合理。

  1、 没有直喷发动机,动力上不如同价位的合资紧凑型车,同时发动机声音较大,缺乏机械运转的细腻感。

  2、 尽管空间较大但车厢内部缺乏人机工程学,在长时间驾驶后依然感到疲劳,并且电子系统匹配也不佳,启停工作时音响会断掉。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2017款 TSI330 5座两驱标准版

  指导价:18.98万

  1、柯迪亚克在欧洲的定位比起途观L还要高上半级,同时相比途观L还有7座车型可选,空间更灵活。

  2、低配车型标配了ESP、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后雷达、全景天窗等等关乎安全以及舒适性的配置。

  1、1.8T车型采用缸内直喷+DSG的组合,使得只能添加95号汽油,并且后期的养护成本也会有所上升。

  2、第三排座椅仅仅是为了有而存在,非常拥挤,并且坐垫较短,并不具备实用性

  上述的三款中型SUV不仅在定价上诚意满满,并且低配车型的可购性同样出色,哪怕是低配车型配置依然丰富。对于那些预算不多,但想购买级别更高、尺寸更大车型的网友无疑是一个福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