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7座SUV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15 12:53作者:车市内参编辑:刘嘉琪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760mm,轴距为2790mm。外观上,力帆X80整体造型非常大气,其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格栅,并且将六边形元素融入了大灯内部,看起来十分个性。前大灯的轮廓、布局、包括外沿的黄色装饰都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要是再多些自己独特的元素则更好。前大灯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U型装饰也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质。

  新车侧面和尾部线条设计较为流畅,尾灯尺寸规格虽大,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以及镀铬装饰等细节点缀,增添了美感。新车采用的是两侧共双出的尾排设计,服役镀铬包边,两个排气都是真货,并不是装饰!

  内饰方面,力帆X80整体采用了深色配色辅以木纹饰板,并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而中控台上的功能按键排列整齐,看上去比较规整。仪表盘采用类似虚拟仪表的全液晶设计,无论科技感还是车辆信息展示都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

  新车搭载了四辐式方向盘,并采用真皮包裹。同时方向盘上集成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倒车影像、驾驶模式选择系统等。另外,新车还为后排设计了空调控制开关和模式按键,在同级别车型中更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独立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