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几万的大空间SUV 这几款优惠最高可达5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15 12:50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国内自主品牌中,紧凑级SUV一直是一个非常火爆的市场,因为这个区间的车型常常会通过大空间、丰富的配置、抢眼的外表和较高的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对于购买SUV的消费者来说,内部空间一直是他们关心的地方,所以今天砖叔就推荐几款空间表现不错,优惠幅度很大的SUV车型给大家。

  砖叔点评:陆风X8是陆风汽车旗下主打硬派越野的一款车型。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具有2760mm的轴距让陆风X8拥有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棱角分明的外观线条、非承载式的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让它成为了10-15万左右,国产SUV车型中不错的越野神器。

  砖叔点评:中期改款的纳智捷U6,在战略上瞄准的是年轻家庭用户。同样2720mm的轴距加上溜背式的车尾设计,让纳智捷U6内部拥有了更多的可利用空间。作为纳智捷全年战略中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东风裕隆给予了这款车型许多的亮点和干货——能够胜任“盲驾”的360度实时影像、“宝马同款”1.6T发动机动力系统等,但是由于定价相对较高和油耗较高等原因,销量一直低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