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版“讴歌”推自动挡车型 于9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15 12:37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金杯蒂阿兹是绵阳华瑞汽车旗下中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企业新车规划,今年9月将推出自动挡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金杯蒂阿兹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外观采用盾形进气格栅,中间配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与老款“讴歌 MDX”颇为相似。动力方面,蒂阿兹自动版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蒂阿兹自动挡车型采用盾形进气格栅设计,中间加入大面积银色面板点缀;中网与头灯拉开了距离,与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尾部造型更加立体,LED光源尾灯之间由一条镀铬相连接,彰显了这台SUV的硬派。

  内饰方面,蒂阿兹自动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且较为粗壮,正前方仪表采用双圆盘式设计,中间显示屏可显示车辆动态信息。中控台顶部嵌入一块液晶显示屏,中央空调出风口位于显示屏下侧。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自动变速箱,并疑似取消了传统机械式手刹。

  动力方面,蒂阿兹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由新晨动力有限公司提供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美国和德国公司参与研发,最大功率达113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