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M5预告视频发布 8月21日全球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5 12:35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M5的预告视频,并正式宣布新车将于8月21日发布。外媒猜测,全新宝马M5或将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预告视频的截图中看出,这款新车车采用了红色的车身,并配备了黄色的刹车卡钳,卡钳上带有宝马M的三色标识。

  转到另一个镜头,我们惊喜的发现全新一代M5也采用了同现款M3一样的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外后视镜壳。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富有攻击性。

  全新M5是第一次使用M xDrive四轮驱动的M5车型。 M xDrive系统通过仅在前轮不能向道路传递更多动力并需要额外的牵引力的情况下才能使前轮进入播放状态。根据DSC模式(DSC,MDM,DSC关闭)和M xDrive模式(4WD,4WD Sport,2WD)的组合,驱动模式可以选择五种不同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60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