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的合资车 这两款畅销的车型该怎么选

来源:仕驾时间:2017-08-15 11:16编辑:王家浩

  虽然随着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以及审美的提高,不少人会选择购买入门级的小型SUV车型,但是这并不影响紧凑级市场的份额,而15万这个价位的车型依然备受追捧,并且为了更多的抢占市场,各大厂家都纷纷的推出多款车型来竞争市场。其中就有两款车,一直都是紧凑级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两者之间谁的竞争力更大!

  那么参加对比的这两款车,就是一汽大众新宝来以及上汽通用别克的英朗了。英朗有着同级中豪华运动的造型、四轮独立悬架、诸多标配项目吸引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反观宝来,这款曾经的神车一直不温不火,但是经历了全新退表后的宝来,各种亮点似乎和英朗这种强硬对手不相上下,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能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外观对比

  大众宝来与大众多数车型有所不同,它不再单纯的"套娃",虽然整体造型与"前辈们"差别不大,但加入了与众不同的设计,如前进气格栅的单条镀铬装饰线条,在其它大众车型上很少见到,总之全新宝来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有精神了。

  英朗的车头部分看上去没有宝来那么精神,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是其亮点所在,这也是别克的家族化风格,这让英朗给人感觉更稳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光源,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也很高。

  车尾部分,全新宝来整个尾部线条不繁复,但都富有力量感。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比较有特色,在尾灯下方的尾部标识为230TSI,能为整体带来更高大上的感觉。英朗车尾就没有宝来那么有设计感了,可说的不多。尾灯组面积较大,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光源,高配车型才加入了LED光源。排气为单边单出的隐藏式布局,这样也好,露出来反倒不会太好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