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生第一辆车推荐 买这4款就对了!

来源:九点看车时间:2017-08-15 11:11编辑:王家浩

  国内的汽车市场鱼龙混杂,想买一辆称心如意的车,那还真得下一番功夫!特别是一些买人生第一辆车的朋友,对这些车都产生不少的选车恐惧症,不知道到底应该选择哪辆车,到底是买日系还是国产,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4款车,绝对是人生第一台车的民智选择!

  1、小型车:本田飞度

  售价:7.38-11.28万

  优点动力足,驾驶灵活便捷,空间大,油耗低,质量稳定,有驾驶乐趣。车架结构安全性高,不过缺点噪音80一下合格,超过80噪音堪比跑车,家用和玩耍都合适!

  2、紧凑型:马自达3昂克赛拉

  售价:11.49-15.99万

  而到紧凑型车,推荐的车型就多了,比如朗逸、英朗、轩逸等等,都是销量冠军,然而小编推荐这款昂克赛拉,但是这个级别的车,都是搭载双离合变速箱,顿挫难以避免!而日系虽然轻快没毛病,但是车身质感还是差点!而昂克赛拉这款车,号称日本的德系车,车身不轻,不玩双离合,省油又耐用!

  3、中型车:大众迈腾

  售价:18.99-31.69万

  很多人会纠结迈腾和帕沙特,其实按血统来说,迈腾才是原汁原味的德系正宗,如果说迈腾在造型上不如帕沙特,但是宽大的空间和家用商用都合适的定位,一点毛病也没有!加上动力强劲,而开起来又比帕沙特柔和,确实是值得购买的!

  4、SUV:本田CR-V

  售价:14.98-25.97万

  新CR-V全面提升的外观设计,时尚精劲,蕴藏动感轮廓。前脸设计焕然一新,车身底部设计完美再现空气动力学,新镀铬格栅展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全新浅色内饰设计明快精致,使乘用更感舒适。2套动力设置,分别是2.0L和2.4L的I-VTEC四缸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