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第一辆车可以怎么选?热卖小型车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5 11:09编辑:刘嘉琪

  对于许多家庭而言,买车会考虑到经济性与实用性,尤其是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购买第一辆车,这时我们建议可以考虑小型车,方便实用,在价格上也相对便宜。下面推荐4款7月销量最高的小型车,其中包括1款国产车,准备买车的家庭可以考虑一下。

  大众Polo

  7月销量:16787

  大众Polo外观时尚动感,前格栅采用横拉式的大众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搭配镀铬高光饰条,与两侧延展上翘的前大灯联系,形成一个整体的墨镜式前脸风格,简洁动感。其车身尺寸分别为3970mm、1682mm以及1462mm,轴距为2470mm。内饰与外观风格一致,做工精致且时尚。

  内饰方面,大众Polo的内饰设计明显可以看到新高尔夫的影子,或者说是继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车厢内部设备也与高尔夫般丰富,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仪表板等都与新高尔夫风格相似。

  大众Polo搭载了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2N·m,1.6L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骏310

  7月销量:9106

  新车外观为“双U”型前脸造型,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从后向前俯冲的腰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感觉。宝骏310尾部同样为简洁设计,两侧尾灯组与车尾融为一体,配备小型尾翼以及高位刹车灯。

  宝骏310的内饰十分精致,整体设计偏向合资化车型。配置方面,宝骏310提供8寸大屏、手机互联与映射、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多项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1.2L和1.5L发动机,其中1.2L最大功率60.3kW,最大扭矩116N·m,1.5L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和6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