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舒适不能兼得?这几款车比的就是它

来源:车度时间:2017-08-15 10:56编辑:王家浩

  谁说舒适和动力不可兼得?这款车要舒适无论前排后排都不在话下,论动力,同级别更是毫无竞争压力,所以既想兼顾家人舒适和自己的不羁的运动内心,这台车是绝对可以满足你~

  全新君威继承了老款的运动特性除了变得更好看,科技感更强之外,最大的提升是轴距的增加,这使得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主流中型车的水平,这对于后排空间的提升很有帮助,也更加舒适。

  内饰方面,整体环抱式的座舱有点像君越,它的内饰整体看上去会更年轻一些,豪华感相较上一代君威有了不少的提升,用料十分考究,软质材料增多,提升了整体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汽油版的全新君威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而混合动力车型则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方面,与普通汽油版车型搭配的传动系统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将会搭载E-CVT变速箱。

  迈腾、是成熟稳重一派的代表,更符合商务人士或者年龄稍大那些人的审美。迈腾的内饰采用对称的设计,后排中央扶手既宽大又柔软。因为比较偏向于商务型的定位,所以更多的考虑到后排乘客的感受,两侧护围的高度更高,填充物也更实一些,坐垫以及靠背又较柔软,舒适度无需质疑。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将提供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共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后两者的输出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斯柯达全新速派基本延续了海外新一代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直瀑式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内饰造型保持了全新的简洁化家族式设计,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车型的基础上轴距增加了80mm,使得其继续延续了空间方面的优势,无论是前排时头部空间还是后排腿部空间表现都非常之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依然提供1.4T(280TSI)、1.8T(330TSI)和2.0T(380TSI)三种不同排量供消费者选择,1.8T和2.0T发动机则升级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

  后记

  车无完车,虽说动力和舒适并不能非常完美的结合,但这三款在结合之后并不会让人觉得很牵强,算是一台合格的家用兼自用的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