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V6+四驱! 推荐款低调奢华有内涵的SUV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8-15 10:29作者:三宝哥编辑:王厅

  说起现在都市人的生活,概括下来就是一个字:忙!上班忙,回家忙,就连放假都忙。上班忙三宝哥可以理解,但是大周末的要是还说忙,那三宝哥可就不信了。

  其实在三宝哥看来,那些周末还喊忙的人一定是懒癌症晚期,或者他们缺少一辆平时能让你放松紧绷的神经、假日一同外出放松身心的好车。

  今天三宝哥就推荐一款既能陪你在城市里嗨,又能陪你在郊外野的冷门车型——英菲尼迪QX50,它的竞争对手是奥迪Q5、奔驰GLK这些车型,不过QX50似乎更秀气一些更低矮一些,颇有些跨界车的风格!国产版本QX50在外观细节上有明显的变化,尤其前脸部分,增加了更多的高亮饰条,看起来层次更丰富,在路上也更显眼。如果仅凭视觉感受相信你会认为它个头比Q5小,实际上并不是!

  国产后的QX50在内饰上继承了进口车型的品质,大面积的真皮材质使得豪华感有了明显提升。在配置方面,国产QX50也有着较高的水准,全系电动折叠后视镜与四向电动调节方向盘,而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则出现在顶配车型上。次顶配和顶配的车主可享受到全景影像带来的便利,车辆四周的障碍物能一览无余,只不过在晚上或者低照度下画质不理想。后排全系标配了出风口,这点上相比对手来说要有优势,不过三宝哥在这里要吐槽一下储物空间,这么贵的车,后门门板上居然没有储物空间。这我就很不理解了。

  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魅力就在于动力由小及大的持续释放,中低转速时,QX50呈现出日系车罕见的浑厚感,单纯讨论平顺性和声线的话,QX50要比那些四缸发动机的对手们强太多了。QX50的悬架行程很短,对于路面信息的反馈相当直接,单论驾驶时的运动感,QX50绝对要强于奥迪Q5。国产后的QX50依然采用全时四驱,其中央差速机构为多片式离合器结构,纵向布局的发动机需要通过分动箱将动力传回前轴。不过,记住了它只是一台通勤车,它的四驱系统仅仅能应付一些简单的复杂路况,不要想着让它当苦力。

  加长的80mm轴距的确为QX50带来了令人满意的后排空间,出色的2.5L V6发动机同样是它的卖点所在,但老气的内饰设计和较小的后备箱也是它所存在的缺点,想要在奔驰GLK、奥迪Q5这些老牌劲旅面前抢一杯羹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英菲尼迪现在的优惠力度还是较大的,而且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人来说,QX50肯定会符合他们追求低调奢华的胃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