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易开易停的小精灵 推荐几款微型电动车

来源:新座驾时间:2017-08-15 10:25编辑:王家浩

  每天上下班车流高峰,停车难、堵车烦?对于仅有城市通勤、短途代步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拥有一辆微型电动车不仅更加适合低速驾驶完成代步需求,还可以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何乐而不为呢?

  奇瑞eQ1

  奇瑞新能源微型电动车eQ1基于LFS平台打造,共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5.59-20.59万元。参照目前的新能源汽车政策,这款车在享受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和厂家补贴后,终端售价为4.98-9.98万元。eQ1车身外部尺寸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采用了双门双座布局,造型十分小巧,其主要面向的消费人群为预算有限、同时对于时尚化设计和电子化多媒体配置更有需求的年轻消费者,同时基础的续航能力和充电便捷度也将是产品实力的重要组成,因此,快充模式下充满只需要0.5-1.5小时,这一点上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180km以上的续航里程,也足够满足城市出行的需求。

  江淮iEV6E

  江淮iEV6E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补贴后售价为4.95-5.95万元,共有两款车型:普通版和时光版,时光版的电动机与普通版有区别,它不具备快速充电的功能,价格上要比普通版低1万元。江淮iEV6E最高时速可达102km/h,足以应付我国大多数的道路交通情况。在经济模式下的等速续航里程可达205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70km),完全可以满足城市中的每日通勤。

  北汽EC180

  在微型电动车所有车型中,北汽 EC180 可以说是最有 Cross 跨界特色的一款车,五门四座的配置加上全系采用黑色“越野”套件,让它远看就像目前最热门的 SUV 车型。EC180补贴后价格分别为4.98万元和5.58万元,如果不考虑增加预算,以及考虑到家庭生活的出行,这款车是不错的选择,完全满足了日常上下班,充当买菜车的作用以及家庭小出游,得益于刚好能乘坐五个人的设置还有能放置少量行李的行李厢。

  众泰E200

  这是众泰发布的第二款“超小尺寸”的车型了,第一款是芝麻E30,也是一款纯电动车,它们与荣威e50形成了直接的竞争关系。这款看着很可爱的纯电动车的全国售价统一为5.98万元,从动力上看,这款车最高功率60kW、最大扭矩165N·m的电动机驱动系统让它在城市中执行代步任务显得游刃有余。因此,E200的出现不仅仅是丰富产品线这么简单,在我看来,它是一款相当实用的城市日常代步车。

  长安奔奔EV

  乘着新能源的东风,奔奔完成了一次“旧瓶装新酒”,从产品力上讲,奔奔EV相比较同级别的微型电动车竞争对手,在行驶质感上有一定优势,虽然也有一些诸如后排头部空间不足、液晶仪表太小等问题,但瑕不掩瑜。75马力、210公里的综合续航以及45分钟快充技术,使奔奔EV处于同级领先地位的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了更好的实用性。但补贴后的价格6.48-8.18 万元注定了它还是少数人的选择。假如你有私人的停车位,对空间需求不大,又希望节省一些行驶费用或苦于摇不上号的话,奔奔EV是目前微型电动车市场中一个可以开出去的尚可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