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9月上市/8AT 曝金杯蒂阿兹自动挡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5 09:09作者:李长宁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金杯蒂阿兹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的外观及内饰造型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其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今年9月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蒂阿兹自动挡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整体设计理念“借鉴”了讴歌MDX,看上去较为稳重,同时测试车还换装了一个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此外,新车的内饰相比手动挡车型也没发生明显变化,不过其疑似取消了机械手刹设计。

  根据我们此前消息,金杯蒂阿兹自动挡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其详细动力信息尚未公布。作为参考,蒂阿兹手动挡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关于新车的详细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