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新悦翔V7将上市 外观变脸/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15 08:53作者:陈庆祥 编辑:王厅

  悦翔V7是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搭载1.0T和1.6L两款发动机。有媒体获取了一组新款悦翔V7的实车照片,新车采用与全新一代逸动相同的“X”型进气格栅,内饰配置大幅升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等车型竞争。

  从谍照上来看,新款悦翔V7将采用与全新一代逸动相同的“X”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加入了灯眉。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灯,拉伸了视觉效果,配有双五辐式轮毂、鲨鱼鳍天线等。尾部采用分层式设计,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反光面板。

  新款悦翔V7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了黑色与米色双拼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了银色装饰面板。新车配有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式手刹等配置。

  新款悦翔V7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6L和1.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56Nm,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72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相比与吉利帝豪的1.5L车型,新车的1.6L车型在动力上实现全面超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