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3南方Lifestyle车型将于8月19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5 08:46作者:李闵编辑:刘嘉琪

  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透露,奥迪A3 南方 Lifestyle车型将于8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售价为223,100元。该南方版车型在A3 Lifestyle版的基础上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并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海南、江西、福建七省均有销售。

奥迪A3 Limousine 40TFSI 运动型

  一汽-大众奥迪通过对南方车型专家进行调研,32个专家中31个选择用“LED大灯+自动空调”取代“全景天窗”,27个选择加装更动感的“18寸车轮”。

  所以,新车型在A3 Lifestyle车型(三厢/售221,600元)的基础上,取消了全景天窗配置,增加了自动空调、LED大灯+动态LED尾灯、18英寸轮圈,并将售价提升为223,100元。

奥迪A3 南方 Lifestyle车型

  奥迪A3 南方 Lifestyle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