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年内推4电动车 全新SUV续航400公里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15 08:41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家浩

  7月初,北汽董事长同戴姆勒集团董事会成员在柏林签署了增资50亿元人民币的框架协议,并将战略增资北汽新能源,加强双方的合作。有媒体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企业年内将推出4款全新电动车,其中包括续航达400公里的紧凑型SUV——ET400。到今年底,北汽新能源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实现A00级到B级新能源轿车和A0级到A级新能源SUV的全面覆盖。

  今年下半年,北汽新能源还将推出四款重量级产品。EC200已正式在上海市场启动预售,这款车延续了北汽新能源EC系列“国民电动车”的优点,性价比高,还增加了快充功能。此外,其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微型轿车,搭载智能多屏互联系统,并使用轻量化车身,带给人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EV300车型计划在下半年上市,将延续EV系列高续航、大空间等特点,巩固并加强EV系列在相应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在上海车展中展出的全新紧凑型SUV——EX400L将更名为ET400,衍生出新的车型系列。到今年底,北汽新能源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实现A00级到B级新能源轿车和A0级到A级新能源SUV的全面覆盖。

  今年上半北汽新能源总销量达36,084辆,同比劲增88.5%。在具体车型方面,EC180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6万辆,取得了今年前6月A00级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冠军;EV160、EX260则分别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取得了超过50%的占有率。紧凑型轿车EU260在今年前7月取得了销量同比增长25.7%的成绩,刚刚上市的EU400则在2017年环青海湖挑战赛中更是获得了8项第一。

  北汽新能源是第一家拿到新能源牌照的企业,虽然有先发优势,但打动消费者的仍是产品的品质。企业自2009年开始研发纯电动产品,先通过绅宝、威旺品牌的现有产品进行开发,逐步开始介入三电技术的研发,现阶段已初步具有全新平台产品的开发能力。未来,北汽新能源将向市场推出更多产品,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