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5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一周九寨沟地震的事件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我们在这里为其祈福,愿其平安!本周上市新车中,北京现代伊兰特EV,可以说是居家代步的一款利器。上汽大通D90,它的C2B可定制化服务,目前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无人能及的。而长安凌轩,外观的优化升级,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北京现代伊兰特EV

  售价区间:19.98-20.2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8月7日

  8月7日,北京现代伊兰特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0.2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08-11.38万元。本次上市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81.4kW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270km。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老款车型伊兰特悦动打造,采用了封闭式前进气格栅,黑色装饰板被蓝色饰条包裹,这与车尾右下角的“electric”标志相互呼应,彰显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让人一看便知。

  内饰部分,伊兰特EV整体结构简单、干练,比较适合家用,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上镀铬的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空调出风口等细节的地方加入了蓝色饰条,表明了其系新能源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伊兰特EV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搭配容量为36kWh的电池组。其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285N·m,官方称其最大续航里程为270km。

  小编观点

  随着国家的大力倡导与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越来越火爆。而纯电动汽车也不再单单是局限在国产车,合资车也加入到新能源队伍当中。虽然本次上市的伊兰特EV,外观和内饰都比较平庸,但对于日常家用来说,已经足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