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拉风但预算不是很多?这些轿跑14万起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14 13:00编辑:王家浩

  现在的年轻人买车对外观要求很高,很多时候甚至是决定性因素。但除了一些富二代,很多人的预算都不是很多,针对这种囊中羞涩又想要拉风车型的用户,应该选什么车好呢?答案当然是轿跑啊,笔者今天就挑选了几款比较经典的轿跑车型,适合不同预算的你。

  上汽大众 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元

  1、造型虽然还是“大众脸”,但是看过实车就会觉得确实比一般轿车好看很多,侧面的线条和扁平的车身,颇有性能车的味道。

  2、S挡油门响应很迅速,给人感觉操控很直接、很强的同步感,加上偏硬朗的悬挂和不错的过弯支撑性,让人很有驾驶的欲望。

  3、动力很足,涡轮迟滞很小,中后段发力很强劲,超车信心足;隔音做得不错,舒适性较佳。

  1、后排空间比较小,头部空间不足,容易顶头。

  2、变速箱仍然会有轻微顿挫,怠速起步偏肉。

  起亚 速迈

  指导价:18.08—22.78万元

  1、无边框车门!双门轿跑!造型虽说算不上很犀利很有跑车范,但也可以说比较是拉风了。

  2、油门踏板扎实,没有轻飘飘的感觉,6AT变速箱换挡迅速、逻辑清晰,驾驶感受不错。

  3、底盘调校偏硬朗,过弯支撑性强,很有运动感;方向盘有三种转向模式可调,非常个性化,适合不同的人群。

  1、内饰套用K3的布局,差那么点新意。

  2、进口车,起步价略高,适合非常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一汽大众 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1、号称大众最美轿车,无边框车门,优雅的侧面线条,低矮的姿态,溜背四门Coupe造型,颜值爆表。

  2、动力澎湃,深踩油门有推背感,声浪带劲,转向精而轻;驾驶感受偏舒适,适合大部分人,男女通吃。

  3、即使是一辆轿跑也能兼顾实用性,后备箱空间很大,后排空间也不算小,一般体型的人坐3人还是没有问题的,家用足够。

  1、2012款以前的CC造型比现款更受人喜欢,希望即将到来的新一代车型能重振最美大众轿车名号。

  2、座椅偏硬,长途乘坐略有不适;另外车内可能会有小异响。

  总结

  这三款车,风格各异,价位也不同,选哪一款想必大家都心里有数了,预算充足的,自然是大众CC,好开,动力足,又好看,但是有关注CC的朋友也知道了,CC即将换代,大家可以观望一下;预算不是很多的朋友,当然是凌渡了,颜值也是非常高,要求不高的,家用足够了;最后起亚速迈,这款车相对来说是比较个性的,这个无边框双门的代价还是有点点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