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Model S少用87%的电缆 Model Y新消息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8-14 13:00作者:李超 编辑:王厅

  昨天刚刚发布的特斯拉MODEL Y细节图,近日又爆出消息。特斯拉Model Y的电缆仅需328英尺,电缆使用总量不足Model 3的7%。

  Model Y仅需要328英尺长(约100米)的电缆。100米的电缆看似很长,但对电动汽车而言这就已经非常短了,作为对比,特斯拉Model 3所用的电缆长达5000英尺(约1524米),而Model Y所需要的电缆还不到Model 3的7%。

  在特斯拉更早推出的Model S上,其所用的电缆更长,达到了10000英尺(约3048米),Model Y所需要的328英尺,仅是Model S的3.28%。

  外观方面,MODEL Y并没有采用与MODEL X相似的家族SUV设计语言,而是与已经在美国上市的MODEL 3非常相似。能明显看到,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整体风格依然走动感年轻范儿,并且车门设计也没有像MODEL X那么激进,而是采用比较常规的四门设计。另外也能明显看到,MODEL Y相较MODEL X小了很多,未来上市后将成为家族入门级SUV车型。

  由于MODEL Y将会采用MODEL 3相同平台打造,所以预计MODEL Y也会采用与MODEL 3相同的动力系统,并且有望推出四驱和高性能版。从早期报道来看,MODEL 3续航里程为345km,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6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