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1.8T 300马力 全新梅甘娜RS动力系统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7-08-14 12:59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雷诺梅甘娜RS发动机舱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发到发动机舱内非常清晰的发动机布局,根据比较可靠的消息,全新一代梅甘娜RS将会放弃之前的2.0T发动机,转而使用一台全新的1.8T发动机。

  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复活了旗下的子品牌Alpine,并发布了全新的A110车型,这款车型使用的正是一台1.8T发动机。而雷诺全新梅甘娜RS使用的极有可能正是这台1.8T发动机。据悉这台发动机将会被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将会超过300马力,而最大扭矩达到320Nm。

  至于变速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而同时也有可能会选装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的梅甘娜还将标配四轮转向系统,进而提升灵活性和稳定性,其“4Control”系统将一个电磁控制器安装在后轴从而实现后轮的转向。

  据悉,全新梅甘娜RS将在9月12日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至于国内是否会引进目前还不得而知,根据之前的情况来看,即便是引进,也必将只是一小部分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