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车价格都不到10万 但空间却大到不行

来源:爱极客时间:2017-08-14 12:54编辑:王家浩

  MPV市场一直不温不火,但这类车型空间大、价格实惠、性价比高、能拉货的优点是很多车型无可代替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三款敢在空间上叫板30万车型的MPV。

  宝骏730

  指导价:6.08万-10.28万

  发动机:1.5L 1.5T 1.8L

  变速箱:6挡手动 5挡AMT

  平均油耗:7.0-8.9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1.8L AMT智能手动豪华型7座 指导价:9.58万

  宝骏730自从“出道”就一直占据着各家MPV的头条,说起来原因“务实”可能占很大一部分,车越做越精致,慢慢的也在消费者中间攒起了口碑,现在的17款车型上全系标配全LED灯。

  内饰的部分参考了奔驰,比如说悬浮式液晶大屏、中控台上的指针表等等,从设计上自然是比不过奔驰,但用料却很厚道。长宽高4780/1820/1755mm,轴距2750mm。安全配置、实用配置都很丰富。

  1.8L发动机搭载AMT变速箱,跟普通手动挡最大的区别就是解放了左脚,同时也解决了“神车”只有手动的尴尬,最大马力137(Ps)、最大扭矩186(N·m)。

  在同级别车里,730的“硬件”并不差,比如说前后独立悬挂等等这些,但是它之所以能卖这么火更多的还是价格和“软件”方面的厚道。现在又有了“智能手动”,如果对各方面设计没有太高要求,那它还是挺合适的。

  福美来

  指导价:7.98-12.89万

  发动机:1.5T

  变速箱:6挡手动 6挡手自一体

  平均油耗:8.7-9.5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七座版1.5T 手动适·享型 指导价:9.89万

  福美来这款车型是从海马V70改名来的,大尺寸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圆润的车头,前大灯好像开了眼角,但是开眼角“眼睛”也不够亮,主要还是因为它内部用的还是卤素光源,车头看上去大气、稳重,就是家用车的感觉。

  黑+棕的颜色搭配也是家庭风,T型环绕式的内饰很有设计感,功能区划分很清晰,就是用料太一般,中控台上全用硬塑料。长宽高4750/1800/1695mm,轴距2800mm。前后独立悬架,但是安全配置以及实用配置比不上730。

  动力2.0L换装1.5T发动机以后,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20(N·m)。

  换掉海马V70的2.0L老款发动机以后,福美来7座版的账面数据超过了730。前后独立悬架就算是走过颠簸的路面也能保持舒适,毕竟人家还是加入了不少马自达的结构,但它一直到最高配才有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囊,人家隔壁730,差不多的价格,最起码有侧气囊。

  凌轩

   指导价:6.79-8.19万

  发动机:1.5T 1.6L

  变速箱:5挡手动 6挡手动

  平均油耗:7.6L/100km(1.6L车型)

  推荐车型:2017款1.6L手动精英型 指导价:8.09万

  凌轩跟已经上市的CS55、将要上市的第三代逸动、睿骋CC一样都来自P3平台,前几天才刚上市了新的1.5T车型,它的定位是要高于欧尚的,前近光灯虽然还是卤素光源,但它还加上了透镜。

  中控台上采用柔软的皮质包裹,另外黑色和红棕色的搭配让它颜值、用料都在线,三排座椅都设有空调出风口,降温、通风都很方便。长宽高4730/1795/1755mm,轴距2760mm。侧气囊、胎压监测、ESP、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等配置的丰富已经超过730。

  1.6L发动机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配备STT智能节油系统,最大马力125(Ps)、最大扭矩160(N·m)。

  内饰配置都对得起这个价格,凌轩的轴距已经超过730,但长宽高还是730领先,但可能是吸收了长安福特的特质,它也把大心思花在了底盘和隔音上,动力上1.6L够家用,想要更刺激可能要1.5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