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蒂阿兹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配8AT/9月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8-14 12:39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独家获得了绵阳金杯蒂阿兹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手动挡差别不大,但其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将在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蒂阿兹自动版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蒂阿兹相比没有明显区别,仅仅换装了一个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并换装了全新的自动挡挡把,同时疑似取消了机械式手刹的设计。配置方面,蒂阿兹自动挡车型将配有无钥匙启动、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

  动力方面,蒂阿兹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8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