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始于懂你 林肯MKZ你值得拥有的!

来源:止间时间:2017-08-14 11:26编辑:王家浩

  今天止间要给大家介绍的一款车是林肯MKZ,低调奢华的中型豪华型轿车,定位与捷豹XE、雷克萨斯ES等车型相似,下面就跟随止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全新MKZ延续现售车型设计,标志着林肯家族未来车型设计理念的林肯Continental前脸设计风格,还配备自适应LED大灯以及位于外后视镜下方的迎宾灯。

  侧面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向外突出的腰线营造出车身的厚实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5/1864/1477mm,轴距为2850mm。

  新车尾部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仅将透明灯罩变成了红色式样,变回原版的设计之后car妹觉得尾灯会更为漂亮。

  内饰方面, 大量物理按键排列在中控显示屏下方,包括空调控制区域、功能按键等,该车沿用了林肯经典的电子按键式换挡设计,中控台排挡座处形成了实用的储物空间,但按键式换挡操作需要用户习惯适应。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MKZ仍然搭载2种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其中中低配三款车行使用的是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9kW(203PS),最大扭矩381N·m,顶配的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253PS),最大扭矩389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