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拉人载货都有面子 这两款车小编着重推荐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8-14 11:12编辑:王厅

  很多事业初期的消费者将购车目光锁定在MPV上,确实,对于正在自己做生意或创业的朋友来说,MPV车型非常适合他们。它既要能够满足工作上的各种用途需要,同时又能够承担起日常代步及家用的重担。考虑到大家在事业初期,预算有限,小编就推荐两款适合你们的MPV,以供大家参考。

  在外观设计上,比亚迪M6采用了借鉴的设计思路,与某款进口MPV车型颇为相似。时尚的镀铬进气格栅,与修长的前大灯融合为一体,视觉上保持了一致。前脸的造型圆润,挡风玻璃与发动机盖,基本处于同一平面,整体感觉非常流畅。前三角窗的面积较大,光线更加通透。侧面的设计简洁,尾部配有动感的小尾翼,整体感觉协调。

  郑州日产NV200前脸的造型,彰显出十足的个性。此款为顶配车型,使用了御用改装厂“Autech”的运动化套件,而中低配车型沿用品牌的“V-Motion”设计语言。运动化套件的加入,让NV200的外观更有日系改装车的味道。前进气格栅和下包围同时做出了调整,视觉上更加动感。从侧面看,NV200的尺寸不大,但是造型比较方正。尾部的反光板也做了调整,整体尺寸更大,协调了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