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出乎意料的便宜!这几台B级车20多万落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8-14 11:08编辑:王厅

  国内SUV火爆程度不言而喻,但是中型B级车依旧拥有着广阔的市场,目前20多万的合资B级车表现同样不俗,但是同时我们也发现,豪华品牌的入门门槛在不断下探,很多豪华品牌虽然指导价不低,但是实际优惠力度相当之大,甚至有不少车型的门槛已经跌破25万大关,如果你有意购买一台20多万的B级车,这四辆豪华B级车相当值得考虑。

  砖叔点评:新款A4L已经上市接近一年,用料厚道,动力充足,容易上手,是它的优点,只是相比上代车型变化不大的换代,确实对A4L销量有所影响。目前奥迪终端动辄低于8折的优惠折扣,一下子让它的价格拉低到合资B级车的水平,如果购买低配车型,很多地区25万以内就能搞定,还是十分划算的。

  砖叔点评:以操控闻名的宝马3系,把豪华舒适和运动操控做到了完美结合,内饰做工相比奥迪、奔驰而言略逊一筹,但是底盘调校依旧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而低配的宝马318Li优惠力度同样巨大,部分地区23万多就能拿下,竞争力一下子高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