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中型车的颜值担当 85后买车会考虑它们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8-14 10:48编辑:王家浩

  85后即将要到而立之年已然成为了社会的中坚力量,除了追求汽车的颜值科技感。同时,他们中多数人都已成家,买车时往往还要兼顾家庭用车的需求,所以下面几款空间大又省心的合资品牌中型车往往会是他们的首选车型之一。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新车指导价:17.58-27.99万

  别克君威时隔九年之后,完成了自己的全新换代,这一代车型的确让我们等了好久,也确实带来了惊喜。换装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后,全新君威的驾驶体验非常平顺,调教偏舒适化,更适合大多数城市家庭用户。在保证主流配置和需求的前提下,强劲的动力更像是别克给新老车主的一份诚意满满的礼物。

  目前除混动车型外,别克为君威搭载了1.5T或2.0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其账面数据可谓是同级别中处于上游水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通用全新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得上是凤毛麟角了。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

  经历了小改款的蒙迪欧,在配置上有小幅的升级,但最具性价比的,其实还是它最新推出的混动车型,像其2.0L HEV 智豪型与配置近乎相同的EcoBoost 245 至尊型只差3000元,且混动版车型的动力总成技术更高,百公里油耗相比普通燃油车型能剩下近一半的油。所以性价比也就非常高了。2017蒙迪欧在外观方面外观变化比较小,都是在细节上进行优化,不过这些优化让车辆更具有质感,这一点毋庸置疑,也确实也能更好的讨得消费者喜爱。

  动力部分,新款蒙迪欧提供1.5T、2.0T(高/低功率)以及混动版本的车型,其中EcoBoost 245车型,也就是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在名字中就有所体现,245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50牛·米,账面数据比君威稍低一些,但也绝对算得上是同级别主流偏上的水平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