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便宜沃尔沃来袭 价格直逼国产车

来源:疯狂的车时间:2017-08-14 10:17编辑:王立银

  沃尔沃S40作为中级轿车市场中低调、豪华的代名词,同时也是一部安全性极佳的豪车,在老款的沃尔沃S40停产之后,被咱们的吉利大大给收购了,如今它的新款车型已荣耀归来,外形相比老款更加时尚炫目,价格也下探到了最底线,就连普通的工薪族也买得起了。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沃尔沃S40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其家族式的直瀑式中网设计,在两侧搭配有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并与中网相连,用平直的线条打造出大气的下方雾灯区域造型,使得整车的外观极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全新沃尔沃S40采用了较高的底盘及黑色包围套件设计,营造出跨界风格,A柱和B柱等都采用了熏黑处理。

  车尾部分,尾部整体线条丰富,打造出较强的层次感,新车采用了“C”形的尾灯组设计,在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全新掀背式的尾门设计,兼顾实用性与运动感。

  在动力上,也是全新S40较为抢眼的一部分,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的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L,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在价格上,预计全新的沃尔沃S40起售价在18万左右,这将是沃尔沃进入国内以来的最低价,至于它的未来市场情况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