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带主角光环 平民敞篷到底选哪个?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8-14 10:11作者:王嘉逸编辑:王厅

  韶韶年华迄如水,尧尧君子度流年。不知不觉已在职场混迹了10年,可是在某个夜晚还是会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想起了自己当年的长发飘飘和那件让女孩疯狂的黑色机车皮衣,和曾经梦想拥有的那辆敞篷车。

  总是在想一台车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是精准的操控、充足的动力、丰富的配置等等,但当这台车的车篷可以敞开时,似乎这些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微风划过的清凉、伸手可触的蓝天,这才是“驾驶”该有的感觉。如果你不是土豪,也曾经怀揣着一辆“敞篷梦”,那么今天这几辆车将会给你一个答案。

  奥迪A3 Cabriolet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帅,就算是停在路边也会时不时引得路人侧目,偶尔还会听到几句溢美之词。虽然在配置上面确实差了很多狂飙的意思,感觉少了一些更符合它的比如换挡拨片和奥迪的S-line运动外观套件等等,但是对于A3这款车型的定位来说,它已经算是绝对的突破了。

  奥迪A3 Cabriolet的顶篷从开启到闭合只需35秒。并据介绍,该车蓬的材料采用了均是轻量化材质,每平米重量不到2千克,而在车速50km/h之内均可以进行操作。

  而它的前脸设计与国产奥迪A3三厢版完全一样,和进口A3三厢版的差别则在于雾灯区域,的其长宽高相比进口A3三厢版的基础上减少了36mm,3mm和5mm,轴距减少了32mm。

  奥迪A3 Cabriolet的各项配置与进口奥迪A3Limousine 40 TFSI相差无几,然而36.98万的厂商指导价却比后者高出足足9万元。但”情怀“与”逼格“值不值得让你多掏出9万块,则要见仁见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