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家用的合资轿车 让你出门不丢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4 09:51作者:风华只在一瞬间编辑:王家浩

  许多人都想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家用轿车,但是往往纠结于价格和实用性之间,还有就是车子的性能以及质量方面,那么到底哪些汽车才是我们正确的选择?今天我就带大家看一下到底哪些汽车性价比高,让你物超所值。

  标致新308自上市以来都有着不错的销量,标致车型属于法系车,有着独特的浪漫气息,它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前卫,让人眼前一亮,新308搭载1.6L/1.2T/1.6T三种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个人认为肯定是足够的,如果要说家用的话,在价格性能外观方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丰田威驰,如果说你没有特别大的爱国情怀,不是那么讨厌日本车的话,而且又想很省油,那么丰田威驰你值得考虑一下,威驰依然采用1.3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传动系统也是此次威驰升级的一个重点,4AT换成了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平顺度再次得到了提升,同时,新款威驰全系新增了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

  悦达起亚K3,从这款车上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老大哥K5的影子,犀利的大前脸,给人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俯冲式的前脸,犀利的大灯,很时尚。K3新的1.4T发动机代替了老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11牛·米/1400-3700rpm。从我们测试的成绩来看,新K3 1.4T的0-100km/h加速表现为9.39秒,100-0km/h的刹车距离则达到41.79米,动力方面和安全方面可以很放心。

  雪弗兰科鲁兹,可谓是在雪弗兰家族里的老前辈了,它的每一代车型给人的感觉都很惊艳,特别是它的前脸,给人一种杀气腾腾的感觉,上汽通用全新科鲁兹接轨于美版新一代科鲁兹车型,新车基本原汁原味沿用了后者的设计和造型。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线条刚硬且复杂,充满肌肉感。同时前大灯组还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新车整体来看与2014年推出的旧款“全新科鲁兹”车型较为神似。但实际上新车尾部的造型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包括采用了新样式的尾灯组、后保险杠等,同时取消了旧款车型贯穿车尾左右的镀铬条装饰。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绝对是性价比,外观控,以及实用性质比较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