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低调 也许这些冷门车才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8-14 09:31作者:王博 编辑:王厅

  中国人买车最看重什么?有人说是颜值,有人说是气场,有人说是空间,有人说是功能性。这些观点都没说到点子上,个人觉得,品牌,才是中国人买车的最重要考量标准,中国人对品牌的重视程度已经到了魔怔的程度,这也导致一些真的很好的车销量却不尽如人意,越来越无人问津。

  当然,现在年轻一代买车更加重视自己想要的,至于亲戚朋友爹妈还有丈母娘懂不懂他们不太在乎,只要对自己选的车型、品牌足够熟悉,面对“质问”也能处于不败之地。同时,选择冷门车型或品牌还要了解清楚其中的优劣势,有充足的心理准备才能优雅地装......下面就为大家来几辆冷门豪华车。

  说起林肯,那首先想到的就是总统座驾,所以后排的舒适性真得好好考究一下。座椅采用Bridge of Weir皮革包裹,纯正的苏格兰工艺。坐垫表面柔软承托适中,只不过大腿部位的支撑不是特别贴合。而且这次为大家推荐的两驱尊耀版座椅带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可独立调节靠背角度,而且提供很好的包裹感,航空头枕能够让人充分放松,十分强大。

  作为林肯品牌的顶级车系,豪华旗舰,外观方面可以说是豪华至极。5米多的车场让整体轮廓比较修长,线条简洁平直,显然继承了老林肯车的传统风格,显得宽大贴地还很瓷实。暂且抛开是否好看的问题,至少样式绝对与众不同,同时又显得很沉稳,不会过于夸张。再加上平行排列的LED灯组,很有概念车的科幻感觉。

  最有意思的是门把手。它的门把手与腰线合为一体,门锁为电动机构,轻按开关,电动机构发出清脆的“咔哒”一声,车门就开了。车内的车门解锁也是一个电动按钮,很有科技感。尊享版车型还带有电吸门功能,档次提升不少,成为全车的最大亮点之一。尊享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2kW,最大扭矩386Nm,传动系统方面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是动力十足。要说到缺点那也就是内饰设计方面了,作为一辆老品牌,老座驾在内饰造型设计方面豪华感十足,但却缺乏设计感,能抓住中年人的心,但年轻人会感到无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