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溜背式设计 比速T6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4 09:1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比速汽车目前在售有两款SUV车型,分别为T3和T5,根据比速相关产品规划,预计将于年内推出一款溜背造型SUV,或命名为比速T6。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比速全新SUV的谍照,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有望于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配合造型动感的头灯,非常具有辨识度,这也是比速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保险杠造型犀利,线条比较丰富,很有攻击性,雾灯处周围还配有熏黑的装饰板,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据悉,比速T6将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这套动力总成的具体参数尚不得知。低配车型预计还会搭载现款比速T5所使用的1.5T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器。

  尾部是比速T6的亮点所在,溜背造型非常大胆,也正是这个设计让整个尾部有一个上扬的趋势。尾灯造型与大灯呼应,LED光源使其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尾部造型简洁,线条流畅,双边双出的排气非常有运动感,而排气口周围的镀铬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质感。

  比速T6的内饰设计极为亮眼,与现款比速现在售的车型也有很大差异。黑、棕拼色的设计以及金属装饰条的使用都让内饰很有质感,另外石英钟、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底多功能方向盘都让其充满了运动气息,与动感的外观相得益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