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开瑞新SUV将于四季度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14 08:52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K60是开瑞汽车旗下的首款七座紧凑级SUV,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于2016年末正式上市。有媒体从开瑞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K60将于今年四季度投放市场。新车在动力输出上有所增强,并且新增了1.3L发动机版本车型,同时在多项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

  2018款K60对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进行调校,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增至142kW。新车配备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08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2018款K60外观方面也作出明显调整,前脸进气格栅中网新增了三幅式镀铬饰条。配置方面新车增加全景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轮胎规格也由现款车型的165 70R13LT提升至175 70R14C,液压助力变更为电子助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