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Y假想图曝光 与MODEL 3同平台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4 08:50作者:韩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根据特斯拉前不久在加州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公布的首张MODEL Y预告图,绘制出了这款车的假想图,同时透露该车将基于现有的MODEL 3平台进行打造。据悉,这款全新入门SUV车型,最快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

特斯拉MODEL Y假想图

  根据特斯拉此前公布的发展战略,特斯拉未来将积极扩张自身的产品阵容,尤其是入门车型、跑车和商用卡车的研发。从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入门级SUV——MODEL Y与大哥MODEL X的外形设计语言并不相同,而是更接近于7月底启动量产的MODEL 3车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和常规的车门设计,车身尺寸相较MODEL X有明显的“缩水”。

特斯拉规划的产品家族

  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大会期间的说法不同,MODEL Y将会与MODEL 3共享平台打造,以缩短研发周期,同时降低研发成本,这种做法也能保证MODEL Y更快的投放市场。动力方面,预计MODEL Y将采用与MODEL 3相同的动力系统,未来还有可能推出四驱和高性能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