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证实将推出Passat GT 或明年初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14 08:4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8月10日报道,有消息称,大众汽车美国公司即将扩大Passat系列,计划在明年推出新款顶配车型Passat GT,搭载大众研发的280马力VR6引擎。

  2018款量产大众Passat GT与去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的外观与动力配置预计相似。这是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大众分部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的车型。从概念车来看,大众已经做好了生产准备。

  据悉,此次GT的车身外观将更加运动化,车前中网将采用钢琴黑色烤漆。尾部将带有后备箱盖扰流板,内饰与外观配色都加入了红色元素。新车还将采用19英寸合金轮毂。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GT版将搭载大众的3.6升VR6引擎,搭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动力最少可达280马力,峰值扭矩258磅-英尺,采用前轮驱动。但性能规格尚未公布。

  大众公司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售价尚未公布,外媒预计将以3万美元起售。该车的竞争车型包括丰田凯美瑞以及福特Fusion Spor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