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40L战狼版正式发布 配大量专属改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13 10:58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子华

  由吴京自导自演的动作电影《战狼2》一经上映便得到广泛好评,目前已累计收获了超过40亿元的票房收入。在该片中,BJ40L担纲由吴京饰演的男主角—冷锋的座驾,展现了超强通过性能,关注度也随之不断攀升。8月11日,BJ40L战狼版首发亮相。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配置图片,新车外观经过大量改装,动力系统则延续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BJ40L战狼版基于BJ40L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30*1843*1861mm,轴距达2730mm。外观整体依旧延续了硬派风格,前脸采用家族“长城”造型的五孔进气格栅,车身线条硬朗平直。新车经过大量的改装,拆除了顶棚,增加了龙门架与车头专业越野保险杠设计,使其看上去霸气硬朗。

  BJ40L战狼版内饰布局延续环塔冠军版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新车内饰添加了一定的科技感。红黑双色真皮座椅则与环塔冠军版一致。此外,新车还拥有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指南针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BJ40L战狼版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达350Nm。前悬挂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则运用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并配备了分时四驱功能和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尤其在低速四驱(L4)模式下,可获得最大542Nm的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