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31.8万元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13 10:34作者:杨广编辑:王子华

  8月11日,在北京凯择汽车运动体验中心,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北京BJ80 2.3T车型打造,在车辆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一款自动变速箱车型,全国限量200台,官方指导价为31.8万元。

  新车亮点:

  外观内饰小幅度优化,外观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机盖镀铬装饰条,腰线镀铬条、后隐私玻璃、红色运动卡钳等装饰推荐,内饰也换上了棕色打孔真皮方向盘、棕色皮质包覆内门板、全车棕色真皮座椅、亚光桃木质感饰条等装饰。

  四项配饰升级,配置方面新车的刹车盘尺寸加大到17英寸并且优化了刹车系统,电动上车踏杠四门和四门一键升降车窗的配备提升了便利度,增加的后桥机械式差速锁为野外脱困提供了更强的保障。

  新车背景:

  作为北汽推出的一款国产车中定位于豪华市场的越野车,北京BJ80在今年的两次阅兵中亮相,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如今,为了纪念建军90周年,北汽推出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全国限量销售200台。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全车采用黑色涂装,前机器盖配有进气口装饰,搭配大量镀铬装饰和红色刹车卡钳,电动上车脚踏杠也使上车更加方便,尤其是对于身材娇小的女性来说。

  新车车内采用棕色配色和大量皮质包裹,中控台上的亚光桃木质感饰条和真皮打孔方向盘等,增添了不少豪华感。此外,后排隐私玻璃和空调出风口,也提升了后排的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同时还增加了伊顿后桥机械差速锁增强野外脱困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