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恩斯将推电动汽车 于2021年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8-12 10:33编辑:贾冀鸥

  据外媒报道,2021年对于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恩斯来说可谓至关重要,捷恩斯将在2021年发布第三款全新跨界SUV和一款电动车。第三款跨界SUV体积相对较小,定位低于此前宣布的两款跨界车。

  捷恩斯品牌负责人Manfred Fitzgerald表示,推出这些新产品的目的是提高品牌的认知度,但毫无疑问也有助于提升品牌销量。各大豪华车品牌也逐渐意识到跨界车的重要性,别克和凯迪拉克就做了很好的榜样。上月,别克85%的销量是来自跨界车,而凯迪拉克XT5和(凯雷德)Escalades两款车型的销量甚至超过了其他车型的销量之和。鉴于跨界车市场没有任何要冷淡下来迹象,捷恩斯增加跨界车配置的做法也顺理成章。

  推出电动车也是很“自然”的举动,正如越来越多的公司,尤其是豪华车品牌都承诺将逐步走向电动化时代。沃尔沃宣布从2019年开始所有新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而奔驰也推出了电动车子品牌EQ。在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追上步伐对于捷恩斯快速打造品牌荣誉和提升竞争力来说也至关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