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4换名凯绅 8月底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12 10:10作者:裴健如编辑:贾冀鸥

  K4是东风悦达起亚于2014年推出的一款B级轿车,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现款车型于2016年8月份上市。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取了一组新款K4的官图,新车正式更名为“凯绅”,并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凯绅采用全新家族式“虎啸”前格栅,前大灯和雾灯区域均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除沿用1.6升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新车还有望新增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凯绅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虎啸式进气格栅。相较现款车型,新车的格栅造型更加细长,中网由现款的横幅式变为直瀑式,加入更多镀铬装饰条,更加时尚精致。同时,新车的大灯组和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并且融入LED光源,前杠下格栅与雾灯分离,前脸造型更加层次分明。

  新车侧面加入了更多具有雕塑感的流畅线条,轮圈样式也发生了变化,由现款车型的多辐式变为五辐“花瓣式”,转向灯仍被集成在后视镜上,但是位置有所调整,整体看来更加大气。此外,新车的车窗还具备防夹手功能,安全性能得以提升。

  尾部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凯绅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同时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尾灯形状略作调整,同样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配备单边共两出式尾排,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与1.8升发动机,并有望新增一台1.4T发动机,其中,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1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增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为211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