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新款RLX官图正式发布 11月海外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12 10:09作者:裴健如编辑:贾冀鸥

  RLX是讴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车,于2013年上市销售,提供常规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新讴歌RLX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在海外市场率先上市。外观方面,新款RL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配备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搭配LED前灯组,前脸造型更加时尚激进;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5升V6发动机和3.5升混动系统两种选择。

  讴歌新款RLX采用全新“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 Design”设计语言,配备家族式钻石五边形格栅,周围加入镀铬元素装饰;头灯组进行调整,并且融入L型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和下格栅也进行了调整,下格栅面积扩大,雾灯位于格栅内部,两侧新增镀铬饰条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造型更加时尚精致且更加激进。

  尾部方面,新车的变化也较为明显,重新设计的尾灯组由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尾灯呈光带式设计,采用LED光源,内部融入白色T形转向灯。同时,新车后杠底部采用黑色元素装饰,并且配备双边共两出式矩形镀铬尾排,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讴歌RLX对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座椅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使整体驾乘氛围进一步提升。同时,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上下两块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并且标配AcuraWatch安全技术套件,套件内含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塞车辅助等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5升V6发动机和3.5升混动系统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5升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30千瓦,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3.5升混动系统由3.5升V6发动机、两台电动机以及电池组构成,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280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