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这样才拉风 宝马i8 Spyder或11月底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11 11:12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i8 Spyder车型有望于11月27日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春季开售。

之前曝光的预览图

    新车信息:

  i8 Spyder整体造型与现款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部分细节、配置上有所升级,如全新LED大灯、前后保险杠造型、最新iDrive手势控制系统、宝马云端互联等。

之前曝光的宝马i8 Spyder谍照

  动力方面,i8 Spyder将沿用1.5T三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有望提升至425马力,与现款宝马M3、M4十分接近。

  编辑点评:

  i8是宝马I品牌的首款车型,这台跑车虽然排量只有区区1.5L,但在插电混动系统的支持下,却有着M Power的澎湃动力。当然,前提是你要充满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