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BJ40L环塔冠军上市 售16.98-17.9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1 11:06编辑:刘嘉琪

  8月11日,北京BJ40L环塔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7.98万元。

  新车特点

  BJ40L特别版车型的外形设计和现款在售车型没有明显差别,但其采用了特殊的车身配色。此次推出的BJ40L环塔冠军纪念版车型,是为了纪念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多得2107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汽车组全场总冠军。车身增加了“CHAMPION”字样、熏黑哑光轮毂、环塔纪念徽章以及“环塔”车身拉花和环塔赛道图防水备胎罩。

  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运动座椅,此外,为了提升车辆的通过和脱困性能,该车还新增了后桥机械式差速锁。BJ40L除了同样搭载一台2.3T发动机外,还提供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