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全新SUV路试谍照 或为瑞虎5七座版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1 11:01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奇瑞瑞虎5七座版车型的伪装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并无太大变化,但D柱处有着明显的加长。

现款瑞虎5

  由于路试车被厚厚的伪装覆盖,我们无法在外观方面看出新车的变化。但相比现款瑞虎5,路试车在D柱部分有着明显的加长。而新车的尾灯造型有所改变,同时其尾部造型更为平直。

现款瑞虎5

  在内饰方面,路试车的内部配置尚未安装完全,但其基本保持了现款瑞虎5的内部设计。路试车采用了手动挡、同时并未装配多功能方向盘,我们推测其为一款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奇瑞瑞虎5七座版将采用现款车型的配置。预计全系车型均将采用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