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不到买合资SUV 降价后不输国产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1 10:44作者:SUV大咖编辑:刘嘉琪

  最近越来越多人的目光都放到了紧凑级、中大型SUV上了,认为这两个级别的SUV竞争激烈。但反观合资小型SUV市场也是厮杀惨烈,一个不留神就有可能地位不保,新人的不断涌现,老人们只能用“甩卖”来应付了,像XR-V,自由侠这些实力本来就很不错的选手,一直以来都很强势。今天大咖就带大家去看看它们的价格优惠力度能不能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了。

  东风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2.78-16.28万

  发动机:1.5L 1.8L

  变速箱:手动 CVT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LXi CVT经典版

  大咖点评:小型SUV谁最强?那就要数本田的XR-V和缤智兄弟俩了,本田XR-V的市场表现一直都很不错,主要是它的设计相当有个性,很受年轻人欢迎,实用性方面也很强,整体的优势就非常突出。在合资小型SUV市场里,似乎现在还没有什么对手能够威胁到它的地位,不过XR-V好像有着更大的野心,要用更抢眼的价格让对手无路可走,现在全国各地均有几千到1万的优惠,在此大咖就比较推荐1.5L的版本了,不仅动力和1.8L相差无几,而且还可以享受购置税的优惠。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官方指导价:13.48-19.68万

   发动机:1.4T 2.0L

  变速箱:手动 双离合 手自一体

  推荐车型:2017款 180T 自动劲能版

  大咖点评:不是每个对手都能有像自由侠那样靠脸吃饭的本事,不仅颜值超萌,而且细节上也走精致路线,处处都有致敬“JEEP”的细节,轻易就能让年轻人着迷。自从今年的新款车型上市之后,自由侠在优惠方面的出手也变得越来越“大方”了,以180T 自动高能版车型为例,短短三个月,平均优惠已经接近1.5万元,如果接下来优惠还能扩大,那么它还会吸引更多人出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