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领动对比别克英朗 谁更懂年轻人的心

来源:车314时间:2017-08-11 10:38编辑:王厅

  随着国民经济的大幅度提升,买车已经不再是梦,购车的主力军也逐渐趋向于年轻人。不过年轻人对于车的要求那是相当高,颜值要高、动力要强、配置要多、油耗要低还不能太贵。不甘于大众的套娃设计又不愿意为国产买单,纠结来纠结去只剩下了北京现代领动与别克英朗这两款车,那到底谁才能打动当下的年轻人呢?

     外观对比 北京现代领动时尚靓丽 别克英朗略显中庸

  北京现代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外形十分动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相搭配极富视觉冲击力。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这款小车看起来颇有运动范,另外北京现代领动在NVH性能方面进行全面提升,风阻系数仅为0.28,在同等级别领域遥遥领先。

  在北京现代领动面前,别克英朗的外观就略显中庸,如果说北京现代领动是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那别克英朗就是一位已婚男士。宽大的瀑式中网与大灯相呼应大气恢弘,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使它看起来别具一番韵味。车身侧面线条简单大方,与其主打家用的风格十分符合。

  编辑点评:从外观来看,北京现代领动更趋向于年轻化,另外其在尺寸上比别克英朗略胜一筹,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上流水平。而别克英朗更多的是主打家用,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也十分耐看。在外观设计上领动会更讨年轻人的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