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想烂大街 这些合资SUV你可以考虑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8-11 10:06编辑:王家浩

  很多消费者在选车购车的过程中不想随大流开着街车上路,希望有一款相对小众比较有个性的SUV车型。其实在各个级别的SUV车型上,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总有那么几款SUV车型虽然在销量上表现并不抢眼,但是车辆的整个行驶品质还是非常不错。下面笔者就在各个级别的SUV车型里推荐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型。

  Jeep自由侠

  排量:1.4T 2.0L

  油耗:6.8-8.5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 180T 自动劲能版

   指导价:15.88万

  自由侠是Jeep推出的首款小型SUV车型,整车的造型设计非常有Jeep的家族化风格。行驶在大街上非常的具有辨识度,在同级别的SUV车型上绝对要算得上与众不同。前脸上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感觉非常的大气,车尾部独特的尾灯设计也是自由侠的一大亮点。自由侠在内饰设计上以纯黑色调为主简约风,加上5.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很精致小巧。

  动力部分,笔者所推荐的2017款自由侠180T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部分匹配6MT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笔者认为Jeep自由侠比较适合那些有吉普情怀,追求个性不随波逐流的消费者。

  雷诺科雷傲

  排量:2.0L 2.5L

  油耗:6.8-7.9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 2.0L 两驱豪华版

  指导价:20.58万

  雷诺科雷傲相比于同平台车型日产奇骏来说要低调的多,新款科雷傲在外观方面数条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中网,显得整个车身极具动感和辨识度。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让整个车看起来运动不少,在内饰上科雷傲巨大的全景天窗格外显眼,8.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凸显科技感。

  雷诺科雷傲在动力方面,我们以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例。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笔者认为雷诺科雷傲比较适合追求小众,比较小资想要体验那种法系浪漫造车理念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