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级别合资紧凑级家用轿车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1 09:57作者:这车我来开编辑:王家浩

  还是没把握,还是没有符合你的要求……什么要求这么难?空间?动力?配置?品牌?当然还有十分重要的——价格。买车?想说爱你不容易,而且又是人生第一台车,怎么的也得慎重考虑。今天起,我将推出一系列的文章,给各位暂时还没车的好友进行一下“人生第一台车”的选择推荐。当然,每个人的经济实力有不同,我们就从便宜的开始往贵的说。今天第一篇“十万元左右级别紧凑级家用轿车”用来开头,事先说明:“十万元左右”的摆动幅度不会太大,区间大概在9万—11万之间。

  NO.1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万—15.09万

  别克英朗可谓是一款非常畅销的车型,我推荐的车型是15N自动豪华型。英朗的指导价看似不低,但是4S店的优惠力度较大,指导价13.69万,本地经销商参考价10.69万。

  这台英朗的15N自动豪华型可以说是比较完美。从配置上看:前后独立悬架,驾驶和乘坐更舒适。胎压监测装置,增加了一份安全。各种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等一应俱全。天窗、无钥匙启动、发动机启停、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中控台7寸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电话、远近光氙气大灯、LED日行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单看内饰这一块,可能有些朋友需要加装个倒车影像,其他的基本算是一应俱全。

  说完优点,这台英朗的缺点就是那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了。最大马力114匹,最大扭矩143牛米。这台发动机对于英朗来说,起步肉成了部分车友的最大不满。其实家用轿车的话,不必过于追求动力。只不过它的造型如此运动,必然会被人拿动力这个问题说事儿。

  推荐原因:外型不错,配置丰富,优惠较大

  NO.2 标志308 指导价9.97万—15.97万

  说到法国,肯定要和浪漫挂钩了。而这只来自法国的小狮子,也算是代表了法国人的浪漫情怀吧。我推荐的车型是1.6L的自动时尚版,指导价11.27万,本地经销商参考价10.27万。

  一眼看去,优点尽显。这台新一代的308在外观的进步上还是有目共睹,整台车看起来都更加的大气好看了。如果它还是老款的外观,我是绝不推荐的。毕竟,自己的车自己都看不上,那还买来干嘛?当然了,除了外观,它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了。配置一般,动力一般,油耗还行……在内饰设计方面,不对称的中控台布局将驾驶需要用到的部分全都偏向了驾驶席,这也算是体现了法国人的浪漫情怀吧。

  除此之外,308的后排恐怕不会给你太好的体验。没有后座空调出风口(当然很多同级别都没有),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比较高,恐怕会有点儿影响后排乘坐(尤其是坐中间那位)的乘坐体验。

  推荐原因:外型好看,车标还可以拿来恶搞

  NO.3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万—15.38万

  之所以推荐宝来,还是因为它在本地经销商指导价上占了一些优势。我推荐的车型是1.6L自动舒适型,指导价13.18万,本地经销商参考价10.58万。

  无论是南北大众哪一个,其实都差不多。新宝来和新朗逸也都不分伯仲,只不过因为宝来的本地优惠力度较大而已。这台新宝来,造型相对中庸但也有点自己的个性,套娃的前脸肯定是没跑。其他的呢,保有量大,等到卖二手时的保值率会好一些。除了这,还真没发现它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优点。或许这就是大众的特色吧。

  至于缺点,不少网友反应新宝来的后备箱有“烧糊”的现象。具体原因不明,可能与后备箱的隔热的问题有关。其他的缺点?那就是配置了吧。这个价位的大众车,配置确实十分“感人”。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也很高,也会给乘坐带来较大的不便。

  推荐原因:受众群多,优惠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