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SR9变形版售16.88万元 2.0T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1 09:5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众泰官方宣布众泰SR9变形版正式上市,其厂家指导价为16.88万元,新车采用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配置有所增加,仍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众泰SR9变形版在整体造型轮廓上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其车身尾部、前翼子板、轮毂中央处增加了变形限量版的专属标识,同时配有黄色刹车卡钳、轮拱导风口装饰条、金属色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

  SR9变形版的内饰在中央扶手箱、换挡杆、车门饰条等位置加入了黄色进行点缀,仪表盘采用独特的游戏式设计,风格更加明快活泼,方向盘12点钟位置加入了黄色标记,还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头枕镶有“SR9 DEFORMATION”刺绣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6速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