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华泰iEV230精英版 续航里程达230km

来源:电动汽车资源网时间:2017-08-11 09:38作者:胡进编辑:王家浩

  看到各大新能源汽车企业在市场上的持续发力,一直以来主打产品高性价的华泰也看中了这一细分市场。作为华泰新能源产品线首推的iEV230正是依托其前身路盛E70EV而来,命名方式也效仿现在主流车型为车型英文+续航里程组成,而在今年的5月份,2017款iEV230也正式上市了,即使国家新能源补贴减少了,iEV230的终端售价也不超过14万元。近期,我们电动汽车资源网实拍到了售价13.25万元的精英型iEV230,下面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外观方面

  新款iEV230外观与老款的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修改,此外,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轴距从原来的2678mm增加到了2700mm。

  内饰方面

  两款车型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7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尊贵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等,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