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遵循家族式设计 新款名爵3将8月25日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11 09:17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新款名爵3将在8月25日首发,新车采用和名爵ZS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新车信息:

  1.采用梯形网格进气格栅,大灯设计更具拉伸感,长宽高为4055/1729/1521mm,长度较现款增加37mm,轴距2520mm保持不变, 尾灯组竖条型灯体轮廓,内部增加更具设计感和辨识度的带状光源,后备箱盖新增上下两条棱线,取消后备箱盖上外露拉手;

  2.内饰设计思路和名爵ZS相似,换装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旋钮等细节也有所小幅调整,空调出风口在中控台液晶屏两侧;

  3.新款大灯升级为全面标配的透镜灯组,其中高配版车型在大灯内集成了勺子型轮廓的带状LED日间行车, 入门级车型的车门拉手和后视镜外壳都是塑料原色,采用14寸的钢制轮毂配塑料装饰罩,中高配车型升级为15寸/16寸铝合金 银黑双色轮毂 ;

  4.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匹配一台AT变速箱,根据工信部查询到的信息显示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

  编辑点评:

  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名爵ZS的高颜值已经获得了成功,所以新款名爵3的内饰向名爵ZS看齐,整体更加动感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